这几天 课也不用上了 主要活动成了拍照
  我想是丫 都会在毕业之前,拍一堆"in sch uniform"的照片的嘛
  反正以后也不可能会穿着校服在波中乱走乱拍了阿 (回来考spm那个不算..我是说"以后"~",||)
  所以大家都在做"最后冲刺"~~ 嘿嘿
 
  土一点也要说..
  时间过得真快阿~!
  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感..
  也有一句"很久以前传开",一直沿用到现在的话..虽然听了不少次 但还真的管用..
  总是要到离别时 才更懂得珍惜
  离别前总才特觉得感伤
  也是嘛 之前还在一起玩阿玩的 谁会想到酱快就过了一年..
  再玩阿玩的 又过了一年
  回想起很多事 感觉上是"不久前"的 其实早都过了两三年
 
  我记得 去年为了做moral projek..去了costa rica海滩"拾垃圾"…大家都很"假假来" 目的只是要拍照 哈哈 垃圾才拾那么一点~>"<
  我记得 去年由于班级不够 害我们要到实验室上课 还要跟高三同用一班 不过..实验室上课那段日子虽然坐到真的很辛苦 但却把我们的距离拉得近近的
  我记得 去年国庆日 我们一班到阿彬家bbq 还走到慧丽老师家门前拍合照(她没应门嘛那时) 呵呵
  我记得 去年中秋 我们还像小孩子般玩蜡烛 提灯笼 还很黑皮tim…
  我记得 去年英文学会一日游 我们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还发现会整大群去动物园的 只有幼儿园跟小学生旅行团
  我记得 去年"复办"领袖训练营 整大半班的人都去了 够爽~
  我记得 去年朋友到sg.wang参加t-hop dance master challenge..我们特别上去给她们加油打气
  我记得 去年突然说要办什么小六一日营 要每个学会呈现节目 结果为此忙了几个礼拜 而且 还动员全班做了几百张叶脉书签 呵呵
  我记得 第一次拿到班服时 心情都很high 结果还迟到进实验室 几乎全班被物理老师"刻意"罚站在实验室外面 老师还笑我们tim T.T
  我记得 第一次穿着班服参加拔河比赛 大家也是很兴奋 虽然败掉 但是还是很过瘾~ 那天大家都很团结叻…
  我记得 第一次跟伟祥俊威峻铖跳舞 那时才发现哇原来我们都是同类型sot sot的人 也从那时开始我们有了"155" ^^V
  我记得 年尾到云定A’famosa旅行 我们几个女的,"假厉害"讲我们要玩完全部东西 租了泳圈就"排除全部人"就跑掉了 呵呵 佩丽还一直说"我们很crazy"
 
  今年8月30号时又听他们问要不要再来一次聚会 那时第一个想法就是"哈?又开?" 呵呵 原因是觉得像"不久前才开过"
  今年不用长期在实验室上课了啦.. 但是给了我们23个人一间大教室 前半部是上课用 后半部..基本上是游戏用 >"<
  高三了..第一次办教师节(也是最后一次) 开始时野心勃勃想来个不一样的庆祝 到最后还是被"很多老师不接受"的理由拒绝
  高三了..第二件班服开始"设计电脑化"..呵呵 果然长大了
  还有还有 我们 有自己的毕业刊 ~*
  一起抓蝴蝶制作标本…一起到klia…一起参加饥饿30…一起去海边庆生…
  第一次解剖..虽然有点乱来 但还是有为实验室作一点点"贡献"啦 哈哈 成品之一现在加入了标本一家族 供…观赏~ 嗯
  @.@高三这年的回忆 相信都还有着着余温…不可能酱快忘的啦~ =P
  很多个"一起…一起…" ….理科班出去的机会N次数比较多..合照的机会也自然增加 总的来说 高三礼理科班..无论ladies..gentlemen 都对镜头有一定的敏感度 呵呵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
  想当初 女生都被称作"自恋狂"阿 现在大家可算平起平坐了
  哦不 甚至…男生超越我们了 哈哈 自恋狂帮
 
  真的好快吧~ 回忆又何止这些
  细节…由我们来品尝…
  回忆的感觉…也由我们来咀嚼着回味
  身在其中 自然感触多…
  明天 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..
祝福,打气…这几天…不,该说这一年里..彼此都给了不少,也收了不少
但还是要希望大家有个happy ending
顺顺利利毕业 高高兴兴毕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