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今年十八岁
十八 十八岁该有怎么样的造诣 (…?)
世界 看得还不够透
而学业上总是走下坡
十八岁花样年华 对许多人来说 是美丽蜕变的开始
 
没经历过生离死别
但也总算有点儿磨练
是心灵磨炼
我不否认 有时候 乐观的想法反而让我觉得世界在乐观角度下也隐藏不了它的丑陋 腐败 颓靡
当然 也许 以后 我会看见真正的"丑恶"
毕竟 不同年龄层 对丑恶有着不同见解
心智不见得成熟 但我不觉得我很幼稚
 
我 今年十八岁
十八 十八岁应该经理什么才算完美?
上大学充实自己吗? 游学开阔视野吗?
我想我有我的方式
我想我有明确的方向
 
十八 花样年华
十八 成长转折
十八 一个看似充满憧憬 却依然得脚踏实地的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