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颜色能带出感情色彩一样
文字 也能带出心情
字字句句自身 也有心情
在我而言
能引起共鸣的文字 不一定要运用很多书写技巧 不一定要有华丽辞藻
但 一定要是用心去叙述的
简单的文字 也能让人津津乐道 也能让人为之动容
好比"我爱你"
这句话 很简单很简单 没有任何技巧可言 也没有漂亮的包装
但也一样感动了好多好多人
一段文字贵在情感的流露
你投入多少 读者感受的也就是那多少..
 
我喜欢 能撼动我心的文字
我喜欢 揣测每颗小方块的心情
我喜欢把我看见的,感受到的 细嚼后融入心底
 
 
☆ 今天的我是淡紫色 带出心情的 是"角落" ☆
你,知道我的心情吗?
你又带着什么样的色彩过了这一天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