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  度过了我的第十八个生日
哎呀 该用"终于"吗?
现在想想 不"18 or over 18"也还很不错…
(过了过了)
 
 
朋友们都说十八岁洛长大洛终于大个女洛 想到以后要怎样了吗
嗯…
是有个谱了
只是 也谱了很久 哈哈
长期的"计划"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谢谢陪了我一天的你 还有哥哥姐姐们..小明..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个生日..
 
还有朋友们的祝福(就不逐一逐一谢了 是时候改改长篇大论的习惯 哈哈 但你们的心意 我都会记得^^)…也都让我打从心底开心快乐 也谢谢你们都还记得~
满满的祝福 陪我度过了一天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年的心情比较平淡 也没有三八三八地亢奋(可能真的跨入另一个阶段了 哈哈 稳重了?) 哈哈~xD
但感觉就是拥有一整天的温馨.. 其实我要道的感谢 真不知从何说起 唯有静静地..享受着这温馨感动
言语 文字 每句生日快乐 都似仙女棒洒下的一点一点的祝福粉末
开心的泉源
是你们跟你们 是祝福
 
谢谢~~~^^
乘以无限大